青年志愿队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者行动

来源:中共汨罗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3-15 08:04 浏览次数: 336

青年志愿队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者行动

3月14日下午,在校长黄光胜的带领下,全体干职员工来到汨罗江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义务环保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以实际行动来唤起大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对美好家园的共同爱护。

活动中大家相互协作,热情高涨,拿起环保袋、钳夹和手套,分成小组沿着湿地公园的小径缓缓前行,弓背、猫着腰、低着头,仔细地搜寻清理地面上、草丛中被游客丢弃的烟头、纸巾、塑料袋、玻璃碎片等各类垃圾。此时的湿地公园已有了夏季的气息,大家顶着烈日,动作敏捷地清理垃圾着散落在四处的垃圾。大家表示,志愿活动不会只为了湿地公园一时的干净,在以后的生活中更要身体力行倡导低碳生活理念、绿色文明意识和环保生态理念,组织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共同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

(供稿 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