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庭工作

岳阳总工会“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流动讲堂走进汨罗

来源:汨罗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0-25 02:46 浏览次数:1

10月23日,汨罗市总工会组织市妇联、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等单位100多名女职工在聆听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健康使者万里行”讲师团刘素梅老师现场讲授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知识讲座。

刘素梅分别从“中医养生保健”、“常见乳腺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女性美容养颜”、“两癌的科普和预防”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工作自我调适、常见女性病的预防与护理、女性保健、女性心理健康等内容。

同时围绕女性在工作、社会、家庭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压力、如何面对和分析压力,以及如何提高心理调适能力进行讲解,帮助大家掌握科学调节心理、心态、情绪的方法和技巧等,将女性工作与健康知识趣味化、通俗化。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岳阳总工会“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流动讲堂走进汨罗,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精神,做实做强女职工关爱工作,让广大女职工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家庭社会和谐进步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