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庭工作

岳阳市妇联实地把脉家庭教育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5-28 05:53 浏览次数:1

家庭教育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5月25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玉玺一行4人到幸福亲子俱乐部、岳阳市家文化促进会等家庭教育机构,实地调研家庭教育工作。

幸福亲子俱乐部教育基地800㎡,主要致力于家庭教育,开设家长课堂,开展亲子互动,促进亲子关系,一年开展30多场公益家庭教育讲座,树立“以德育人、从心出发”的理念,拥有一批充满正能量的“追随者”,社会反响良好。

1.jpg

幸福亲子俱乐部负责人刘志祥向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介绍情况

2.jpg

王亚丹主席详细了解了家庭教育课堂的运营模式、活动开展情况及目前的困难,鼓励继续多开展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多做线上宣传和社区推广,创造开放、共享、共创的公益平台,以家庭“小气候”温润社会“大气候”。

4.png

岳阳市家文化促进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岳阳市家文化促进会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通过“传承良好家风,共建幸福岳阳”公益巡讲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家庭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将家庭教育课程送进机关、企业、社区、社团、学校、家庭。共开展免费家庭教育公益沙龙500余场,积极推动家风、家训及家庭文化建设,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帮助众多家庭解决教育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