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庭工作

【潇湘家书】用爱相伴,幸福无限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2 05:15 浏览次数:1

  妈妈:亲爱的多儿!很高兴你来到这个家!我们很高兴成为你的父母,很感谢有你的陪伴,你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你不需要成为什么,你不需要和别人比较,无论如何我们就是爱全部的你,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

  爸爸:宝贝!你是上天恩赐给我们的宝贝!

  宝贝: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让我看到了美丽的花草树木、江河湖泊,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精彩也许,我给你们带来了很多烦恼,但相信你们会用爱来原谅我,我会给这个家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希望,相信我!

  妈妈:你有健康的好身体,你有强烈的好奇心、学习能力,你生性善良,心胸开阔,从不说伤人的话你真心诚恳喜欢帮助别人,鼓舞别人,你和老师同学相处融洽,你有超强的理解力和记忆力

  爸爸:你是上天赐给我们最珍贵的宝贝,我们会照顾你,陪伴着你长大,我们会尽自己所能,让你感到安全与被爱。以后,你的身边将会有多人陪伴你,支持你。所以,大胆发挥你独特的天赋和才能,这个世界因为有你而更完整,这个家因为有你而更温暖

  宝贝:爸爸妈妈!我会努力成长,你们陪我长大,我陪你们变老,我们一同感受生命的美好,我不会嫌弃你们皱纹和白发,我不会嫌弃你们年老的失聪和失忆,因为我爱你们!

  妈妈:宝贝!请原谅过去由于爸爸妈妈对爱的误解,而给予你的错误对待和错误表达,以至于让你必须面对和承受些你无力改变而产生的愤怒、悲伤、无奈和委屈过去爸爸妈妈也许有意无意地伤害了你的心,那是源自于爸爸妈妈内在伤痛的投射,现在我们请求你的理解原谅,在过去的任何时间任何空间曾经带给你的恐惧害怕和困扰。

  爸爸:身为父亲的我,愿我有一颗柔软敏感的心,能够感受你内在的焦虑、悲伤、恐惧和委屈,让我用爱来抚平他们,从这一刻起,过去的悲伤,愤怒,压抑,不被接受的痛苦都完完全全的释放完完全全的消失

  妈妈:你天生就是个好孩子,你与生俱来的智慧,善良慈爱的心性,也将永远陪伴着你,引导着你,支持着你亲爱的宝贝,你将为这个世界增添许许多多的慈爱、幸福、温暖和美好,宝贝,有你真好!我们以你为荣

 

  作者:张苏杨 湖南中启制药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