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 爱心物资送达防汛一线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1:16 浏览次数:1

万众一心,抗洪救灾。洪水无情,人有情,7月28日,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世愚一行,深入华容县治河渡镇新华垸慰问看望防汛干部群众,并送上抗洪爱心物资,勉励他们为打赢防汛抗灾这场持久战、攻坚战做贡献。

华容治河渡镇属一镇一垸(新华垸),位于调弦口尾闸,夹华容河南北两支流之间,西接县城,东与君山区钱粮湖镇毗连,南北与护城垸、新太垸隔河相望,是一个四面环水的堤垸。院内的地势西高东低。辖区防洪大堤长、堤身断面小、涵闸数量多,防守负担重;排涝无调蓄、区域分布广、调度任务重,是全县防汛抗旱任务最大的乡镇之一。入汛以来,近千名干群坚守在大堤,奋战在一线。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在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防汛抗灾倡议书》发布后,第一时间准备抗洪救灾物资,购买了矿泉水、西瓜、方便面、雨伞等物品,送到防汛人员手中。

“感谢医保局前来捐赠抗洪物资,连日来,你们不仅派干部前来督导指导,还及时给我们送来爱心物资,你们的支援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治河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收到的这些爱心物资分配到各个防汛值班点,为他们做好防汛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