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转作风 正行风 优服务 王运柏来我市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4:59 浏览次数:1

9月3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轻车简从来我市,就省医保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进行基层走访调研,听取党代表、基层医保部门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李为、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柳怀等陪同调研。

“建议继续加强全省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建议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建议全省统一医保结算系统......”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市二医院、省血吸虫病防治所、市一医院、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代表,纷纷就医保部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王运柏认真倾听,不时与之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医疗保障部门自组建以来,就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首责,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转作风、正行风,大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强力推进医保制度改革,纵深推进监管制度建设,切实推进医保领域问题整改,持续推进医保行风建设,医保事业得到了高质量发展。

王运柏对我市医疗保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岳阳市医保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医疗保障局的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医保重点工作,在行风建设、作风建设、打击欺诈骗保等方面,成绩显著。下一步。医保改革攻坚的难度更大,风险更大。岳阳市医保部门要着力解决好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确保各类医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要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基金监管,维护基金安全,守护好群众的“救命钱”;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下午,王运柏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观摩了该公司创新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他表示,省、市医保部门将提高站位,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助推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