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高度重视 精准精细 迎接优化营商环境的“终极大考”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5:37 浏览次数:1

为充分做好迎接国家营商环境测评的准备工作,9月15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柳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确保测评工作万无一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胜军,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此次我局承担迎接国家营商环境工作的四项二级指标,为确保参评工作有机衔接,协调联动、保障有力,我局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柳怀担任组长,局长张世愚担任第一副组长的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政策保障组、医保待遇保障组、征缴保障组和招投标保障组四个分组。明确了本单位的工作目标,将各项指标责任划分到人。针对指标内容和模拟试题,结合我局实际,认真核对答案并研究梳理相应的佐证材料。

柳怀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国家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关乎我市乃至湖南省在全国的排名,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终极大考”,是当前极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不得存有任何侥幸、逃避心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敷衍、懈怠。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将迎考工作做到精准精细。所有人员要全力以赴投入迎评工作。前方人员集训期间,一律脱产学习,不得擅自离开。后方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需请假人员须报经领导小组批准同意。因思想懈怠、态度消极、工作不实而影响市整体评价结果的,将根据指标划分责任和佐证材料报送质量结果,视情追究领导和相关人员责任。要集中精力,听从调度和安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四个”二级指标和两个协办指标所涉科室和相关责任人要密切跟踪联络协调。相关责任科室单位、责任人要积极主动与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协调配合,服从牵头单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