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联点督导新开镇禁毒工作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11:55 浏览次数:1

为确保联点督导禁毒工作发挥实效,切实有效地推动联点乡镇禁毒工作开展,11月23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陈平组织召开新开镇联点督导禁毒工作,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李胜军,岳阳县新开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新开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对该镇开展的禁毒工作和后段的工作重点作了情况汇报,并表示将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突出问题,深入推进禁毒工作的开展,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禁毒工作任务。陈平对新开镇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后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禁毒工作对社会治安、人民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新开中学禁毒教育基地的传播力,全面提升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意识与防范毒品侵害能力;加大涉毒排查力度和吸毒人员监管力度;进一步夯实基础,建立健全各项禁毒工作制度,不断提高禁毒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