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岳阳市医疗保障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来源:岳阳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9 浏览次数:1

5月12日下午,市医保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局系统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双平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宣读了《岳阳市医疗保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实施方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年轻干部的“金玉良言”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位医保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依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发言。

陈双平代表局党组对青年理论小组表示祝贺,并为全体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立意高远、紧贴实际的专题辅导课。她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全局青年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要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载体,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奋力谱写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