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关于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5:50 浏览次数:1

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22号)和《湖南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我局拟于近期举行《关于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听证的主要内容

《关于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医疗服务项目及价格是否适当,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代表的组成和产生

本次听证会安排听证代表9至15名,由全市行政事业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代表自愿报名组成。此外,邀请部分人士参加旁听。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8月17日17时。

2.报名方式:报名者填好《听证代表报名登记表》后,持单位介绍信或者个人身份证件,到我局四楼规划财务和法规科提交书面申请,也可通过电子邮箱(18566554@qq.com)提交书面申请(邮件报名的请附单位介绍信或者个人身份证件彩色扫描件)。联系人:黄正茂  联系电话:0730-8251770。

3.报名要求:凡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符合听证代表要求的公民,均可报名参加听证会,有关单位也可推荐人员参加。听证代表名单确定后,我局将于2020年8月20日前通知本人,并告知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附件:听证代表报名登记表.xls

岳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