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1:29 浏览次数:1

岳医保党发〔2020〕8号

中共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局属各支部(总支):

2019年以来,各支部(总支)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对以下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一、优秀基层党组织:

中共岳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二支部委员会

二、优秀共产党员:(14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邓莎莎、方维略、任战旗、刘隽夫、佘丹丹、苏权、

李科、周远辉、周美、贺勇、徐璐、赖优良、廖如琛、熊英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邵伟兵、吴春、宾黎、高璇、徐磊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团结奋进,努力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不断提高我局党的建设质量,为医保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