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2020-2021年度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6:49 浏览次数:1

 岳医保党发〔2021〕9号

 

局属各支部(总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充分展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伟大实践中不懈奋斗、建功立业,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中共岳阳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中共岳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二支部委员会

二、优秀共产党员(1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方维略、刘祥兵、寻蹦蹦、陈志宇、陈连峰、李晓文

张  静、李超伟、钟金柱、陶  海、徐  磊、徐  璐

康云华、赖优良、熊  英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6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  勇、佘丹丹、李侁樾、宾  黎、高  璇、蔡  芳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我局党的建设质量,为医保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1年6月28日

 

 

 

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