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信息化管理局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市优秀政府网站和网站建设先进个人的通报(岳信函[2013]2号)

来源:未知来源 2013-01-21 00:00
浏览量:1|| | ||
    2012年,各级各部门坚持民本岳阳的执政和发展理念,大力加强以政府网站为龙头的电子政务建设,全市政府网站普及率明显提高,网站整体性能大幅提升,电子政务建设取得了明显成绩。依据《湖南省政府网站管理办法》和岳政办函[2012]165号文件要求,按照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经日常监测和专家考核,评选出平江县政府门户网站等4个网站“2012年度岳阳市优秀政府门户网站”、市环保局网站等11个网站“2012年度岳阳市优秀部门网站”、朱剑云等10名同志“2012年度政府网站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网站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网站要向先进学习,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政府网站建设,为实现岳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2年度全市优秀政府网站和政府网站建设先进个人名单

  

二○一三年元月十八日     

附件:

 

2012年度全市优秀政府网站和网站建设

先进个人名单

 

一、优秀政府门户网站(4个)

平江县      华容县      岳阳县      湘阴县    

二、优秀部门网站(11个)

市环保局             市房地产局

市畜牧水产局         市交通运输局

市住建局             市公安局

市质监局             市地税局

市工商局             市物价局 

市国土资源局              

三、网站建设先进个人(10名)

朱剑云    张志超    熊雁翔    潘江军    孟日清

                  贺小良    陈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