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岳阳火车站广场提质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发改委审批办2018-09-14 10:43
浏览量:1|| | ||

岳发改审[2018]73号

 

关于岳阳火车站广场提质工程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岳阳市城投交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请求批复《岳阳市火车站广场提质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提质优化火车站广场功能,有效缓解行车、停车难问题,根据《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2018-2019)》、《岳阳市中心城区2018年度城建计划》(岳政办函〔2018〕96号)精神,同意建设岳阳市火车站广场提质改造项目。项目代码:2018-430602-81-01-027379。

二、项目业主:岳阳市城投交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岳阳市火车站前广场。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主要按火车站广场功能分区对现有部分撤除重建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其中:基础路面改造17855m2。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495万元;资金来源:由岳阳市城投交通经营管理有公司负责筹措。

六、项目建设期:6个月,即2018年7月至2018年12月止。

七、项目招标事项:该项目设计、施工、重要设备及材料购置、安装依法实行公开招标,请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有关招标事宜。

八、经审查,该项目能源结构以电力和自来水为主,年

综合能耗折标煤总量68.48tce,根据国家发改委2016年第44号令和发改环资规[2017]1975号文件要求,不再单独委托进行节能审查,建设单位应严格按照节能标准规范建设,采用节能技术、工艺和设备,加强节能管理,不断提高能效水平。

九、项目如扩大建设规模、扩大投资规模、改变建设内容或更改项目选址均须到我委重新审批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如发生工程变更须先启动问责,再按工程变更相关程序进行办理。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委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