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岳阳县水运公司经济适用房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市发改委2015-10-12 16:24
浏览量:1|| | ||

岳发改审[2015]99号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岳阳县水运公司经济适用房项目立项的请示》及相关附件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下属集体企业岳阳县水运公司,因经营困难于1997年倒闭,其公司职工家属区处岳阳楼区学坡社区, 职工住房为上世纪60年代修建的土坯房,年久失修破烂不堪,经岳阳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中心鉴定为D级危房,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于2011年拆除。在市委、市政府关心下,为解决该公司职工住房问题,岳阳市经济适用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岳经住办[2015]1号下发了《关于同意岳阳县水运公司建设经济适用房项目的批复》,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520m2,建筑总面积12232.6 m2,其中经济适用房住房36套,拆迁还建房54套,架空层车库面积1525 m2,项目总投资估算3000万元。

请你局严格按《岳阳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规定》,认真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并凭此文件依法办理相关手续,落实项目建设情况并报我委审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后方可组织实施。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