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岳阳市中心城区道路智慧停车收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发改委审批办2016-02-05 10:46
浏览量:1|| | ||

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批复岳阳市中心城区道路智慧停车收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岳阳市道路交通及停车场管理秩序,体现社会资源合理化和公平利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岳阳,同意你单位实施岳阳市中心城区道路智慧停车收费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岳阳市中心城区道路。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停车管理系统集成(含前端设备及泊位交通设施建设、停车管理平台软件体系建设、系统集成),总控中心装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拟对市中心城区道路红线范围内约10000个停车泊位(最终以设计评审通过的为准)采取“地磁+手机自助预缴费+人工手持PDA代缴费”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收费。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928.3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3223.54万元;工程建设及其它费用447.76万元;预备费用257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银行贷款及自筹。

五、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该项目年能耗折标煤总量为12.68吨标准煤。指标符合国家、地区及行业的节能指标要求,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节能标准和规范开展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开工建设。

六、项目招标事项均实行公开招标、委托代理。

七、项目建设期:2016年1月—2017年12月。

请项目法人凭此文件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如扩大建设规模、扩大投资规模、改变建设内容或更改项目选址,均须到我委重新审批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

2016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