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G240、G353洞庭湖大桥与沿湖路交叉升级工程通航条件影响评价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发改委法规科2017-10-16 16:06
浏览量:1|| | ||

招标编号:HNJTYY2017-51

招标机构: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评标结果公示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招标内容: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就G240、G353洞庭湖大桥与沿湖路交叉升级工程通航条件影响评价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于2017年10月13日9:00(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评标;评标工作由岳阳市政务中心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专家和业主评委完成,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负责对评标工作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原则,通过认真、严格的评审,向业主推荐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省航务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期间(工作日)按湖南省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接受有单位公章的投诉。公示期满若无异议,招标方将确定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该工程的最终中标人。

招标人: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部门:岳阳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