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预算编制中介机构(未达到公开招标标准)单位备选招标公告

来源:法规科2018-04-26 15:43
浏览量:1|| | ||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就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预算编制中介机构(未达到公开招标标准)单位备选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建设单位: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预算编制中介机构(未达到公开招标标准)单位备选;

3、项目内容: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预算编制中介机构(未达到公开招标标准)单位备选,具体项目的工程量清单预算编制中介机构的确定采取在入围的备选单位预算编制中介机构中随机抽取的方式;

4、定点期限:定点服务期限暂定壹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单位需具有造价咨询甲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良好的信誉;

3、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

4、需提供项目负责人近六个月社保证明(2017年8月-2018年1月);

5、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取消投标资格。 ⠂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定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6日至5月3日每天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至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授权人必须为项目负责人)和本人身份证及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胶装成册到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澄清答疑采用书面形式发布。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在法律法规规定的有效时间内以书面的方式通知投标人。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澄清答疑由各投标人以书面的方式提问,招标代理机构在质疑截止后统一收集,形成答疑纪要后采用书面的方式发放给各投标人。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时间按法律法规规定的有效时间。

五、投标保证金

1.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壹万元整。(¥10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8年5月15日12:00前(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8882193)

3、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保证金子账户的获取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 )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4、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16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0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大厅,交招标人签收;

6.2 逾期送达、不按照投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

本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岳阳市招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730-8880485。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730-2960599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万先生

电 ⠼话:0730—86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