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临港新区远大5-10栋125平米户型简单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发改委法规科2015-03-27 16:06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远大5-10栋125平米户型简单装修工程已由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岳城港发改备【2015】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远大5-10栋125平米户型简单装修工程

2.2建设地点: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凌泊湖小区

2.3 工程规模:工程投资约1013491.02

2.4工     期:  60 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范围:远大5-10栋简单装修工程分A1125m2)、A2125m2)两个户型,共36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 1 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装饰装修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开标时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本人持法人代表证明资料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到现场参加开标会,并在开标记录上签字,否则其投标无效。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投标单位不能恶意中标,要做到报价切合实际,如果一旦中标,中标单位以后在施工过程中不得以中标价低于成本而拖延工期,降低质量标准,拖欠员工工资。所有发生的一切的后果由中标单位自负,与招标人无任何关系。

3.8 投标单位不得借取公司资质,违反者(包括借出者、借入者)将三年不得在临港新区从事任何工程项目。并报告相关监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格条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招标文件下载专区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本项目招标人可以根据投标人要求指导现场踏勘。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最低投标价法。所有投标人在开标现场进行三轮竞价。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招投标监管网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临港新区

邮 政 编  码:414000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730-842216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汇金国际西单元1704

联   系   人:蒋女士 

电         话:0730-837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