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烟草公司平江县分公司卷烟物流中转平台改造项目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4-07-01 00:00
浏览量:1|| | ||

受湖南省烟草公司岳阳市公司的委托,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岳阳市烟草公司平江县分公司卷烟物流中转平台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烟草公司平江县分公司卷烟物流中转平台改造项目

二、采购编号:HNTH2014-CG(YC)-038

三、采购内容:岳阳市烟草公司平江县分公司卷烟物流中转平台改造(详见采购清单)。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参与投标的必须为法定代表人或拟任项目负责人,且具备养老保险证明(提供近6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4年  7月 1 日至2014年 7 月 5 日下午5时整(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在此期间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5∶00时由法定代表人持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或拟任项目负责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凭本公告第四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原件(并备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留存)到招标代理公司统一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岳阳市五里牌政务中心四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省烟草公司岳阳市公司

联系人:崔薇薇

电话:0730-871320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路485号长江修防大楼

联 系 人:王岳成

电    话:0730-8296208

传    真:0730-8351128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