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金凤桥小学申请合格学校验收维修项目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4-06-25 00:00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金凤桥小学申请合格学校验收维修项目已由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岳经发审[2014]10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开发区财政全额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岳阳市经济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金凤桥小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金凤桥小学申请合格学校验收维修项目
    2.2  建设地点: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金凤桥小学院内
    2.3  规    模:新建师生简易食堂一层约220m²;;教学楼维修改造约1300m²;;运动场整修,运动跑道内径周长180m;学校围墙维修约500m;校园绿化及文化建设,总投资约155万元。    
    2.4  工期要求:2014年8月25日前完工,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进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金凤桥小学申请合格学校验收维修项目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房屋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其中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0]109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其它岗位职责可以兼任,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4.1项要求。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4.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贰万陆仟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17时整。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本工程实行网上报名制度,报名时间为 2014年 6 月 25 日至2014年 7 月  1 日(8:30至17:00为报名受理时间,节假日休息),信息中心录入截止时间2014年 7 月 1 日17:00整,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到《岳阳建设网》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段网上随时自动受理报名,但逾期不予受理)。此期间每日8:30-12:00,14:30-17:00由法定代表人持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或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即拟任项目负责人)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凭网上报名回执单到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清单售价为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岳阳市五里牌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厅。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企业法定代表人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岳阳市建设网(http//www.yyjs.gov.cn/)、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10.中标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按照岳发改[2012]367号文件的要求实行指纹考勤管理制度。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经济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金凤桥小学
    联 系 人: 李老师
    电    话:1867306997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
    联 系 人:唐方、李莲
    电    话:0730-8864801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