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工程测量、工程勘察服务单位建库项目招标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4-06-24 00:00
浏览量:1|| | ||

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工程测量、工程勘察服务单位建库项目

招标招标公告(开标后资格审查)

  招标编号: ST-2014-002

     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各类建设任务重、时间紧,为便于今后项目快速推进,现对服务费用30万元以下的工程测量、工程勘察项目合作单位进行整体招标,建立项目合作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 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工程测量、工程勘察服务单位建库项目
     建设单位: 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工程测量、工程勘察服务服务单位建库项目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为:
     第一标段: 工程测量库:具有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入库数量为5家;
     第二标段: 工程勘察库:具有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入库数量为5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工程测量库:
     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事业单位不需提供),并具备测绘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
2.2 工程勘察库:
     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事业单位不需提供),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2.3 投标申请人近三年参与服务的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非本单位原因造成的除外),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没有被禁止投标;
2.4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2.5法定代表人,以及拟任在临港新区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已办理社会养老保险,及时缴纳“养老金”;投标人应提供以上人员近期六个月有效的社保证明。
2.6 投标保证金要求: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伍仟元整  ;必须在开标前一天将投标保证金以银行转帐的形式支付,即投标人应将投标保证金从本单位基本帐户转入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从其他地方转入的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不予认可(同一投标人投不同标段,应按标段提交投标保证金,且注明投标保证金的标段名称)。专用帐户如下:
   开户行:工行湖南岳阳城陵矶支行
   户  名: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账  号:1907 0604 1920 0013 868
3、报名须知
3.1 本项目将严格防止围标串标情况,一经发现,取消其投标资格,并将严肃查处。
3.2 本项目不允许投标挂靠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中标资格,今后不得在临港新区承揽任何业务,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并实行项目负责人验证、押证备案制度。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报名实行现场报名制度。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自主登录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进行查看。投标申请人须由法人代表或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持身份证到 湖南顺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南湖大道496盘龙大厦九楼招标代理部) 购买招标文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联系电话:07308232133
3.5 报名时间: 2014  6   24   日上午 8 30 2014   6  30   日下午 17 30 截止。                                                        
 
4、澄清答疑采用书面递交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4  7   15   日上午 9 00,地点 为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作弃权处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管网( http://www.yydpc.gov.cn/ztb/)、岳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yuey.ccgp-hunan.gov.cn)上发布。
7、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招标投标办公室。
8、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进行评标。
   招标人: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 锐           电 话:     0730-842216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顺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 浩        电 话:13873020099    
   地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496盘龙大厦九楼招标代理部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