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原桃矿铅锌矿含重金属尾砂库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4-06-24 00:00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原桃矿铅锌矿含重金属尾砂库综合治理工程已由岳发改审[2014]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投资金。招标人为临湘市桃矿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智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原桃矿铅锌矿含重金属尾砂库综合治理工程。
2.2  建设地点:桃矿渔潭尾矿库。
2.3  工程规模:总投资额约2000万元。
2.4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2.6  招标范围:包括尾砂库滩面治理工程、防渗处理工程、客土工程、生态恢复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在人民币400万元以上,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投标人的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湘建建[2010]109号文件要求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专职安全人员具备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均无在建工程;
3.4  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公司职工且具备养老保险证明(提供经劳动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及近6个月个人账户查询单);
3.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4年6月24日至2014年6月2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由法定代表人持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或项目负责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并备本公告资格要求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招标代理公司统一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细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岳阳市五里牌政务中心四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临湘市桃矿街道办事处
联 系 人:侯先生
电    话:13874031688
招标代理:湖南智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求索东路湖光山色东单元506室
联 系 人:周强
电话:0730-8288658
传真:0730-8288658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