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S208岳阳县杨林至张谷英公路绿化、交安工程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4-05-26 00:00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S208岳阳县杨林至张谷英公路绿化、交安工程项目已由湘发改基础[2013]47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县交通运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和地方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绿化、安保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S208岳阳县杨林至张谷英公路绿化、交安工程路线起于S312(原X108)与S208(原X037)交汇处以东2.5km处,由北往南,沿S208走廊布线,途经杨林乡、饶村乡、张谷英镇,终于岳阳县张谷英镇四维村,顺接S208,路线全长17.374km,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12m,沥青砼路面,设计时速60km/h。主要工程内容为绿化工程、交安工程(包含护栏、道路交通标志、里程碑、公路界碑、百米桩、道路交通标线等)。

 2.2 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招标划分为二个标段,各标段独立招标,具体划分见下表:

施工

标段

桩号

实际长度

(km)

资质要求

主要工程内容

B合同段

K0+0000-K17+374

17.374

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叁级及以上资质

  绿化工程

C合同段

K0+0000-K17+374

17.374

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安全设施分项资质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交安工程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3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上表资质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施工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分)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所有利益相关企业的投标人参与同一招标工程类别购买招标文件总数量不得超过该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

3.4  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2009年版)“申请人须知”第 1.4.3 项情形之一的申请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3年度D级、连续两年(2012年和2013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2011~2013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或最近一年内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有2次及以上不良行为记录的潜在申请人报名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关于印发《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分类资审随机分配合理低价法实施办法(试行)》(湘交基建[2013]307号)。开标前,投标人须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人员资格证书的原件资料装密封,在封面上注明招标人名称、项目名称及所投标段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带至开标现场交给招标人,由招标人转交给评标委员会在评标现场开封查验评审。评标结束后,由招标人将原件资料分别退还给投标人。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4年5月26日至2014年5月30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由法定代表人持下述资料:(1)查验的原件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购买人二代身份证;⑤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企业单位章的投标意向函(按附件1要求);⑥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企业单位章的利益相关企业声明函(按附件2要求)⑦企业单位公章(2)递交的彩色复印件资料:第(1)条所述①②③④项全套一份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及其他资料每套售价2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6月17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应于当日8时00分至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里牌路);

6.2 逾期送达、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交通运输网上发布上发布。

 

8.附件

附件1:投标意向函格式

附件2:利益相关企业声明函格式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县交通运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县交通运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 人:蔡义平

电 话:13974082906                      电    话:0730-8715023                 

                                         传   真:0730-8715023

              

监督部门:岳阳市监察局驻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科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电  话:0730- 8715528

传  真:0730- 8715528

邮政编码:414000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