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河小学扩建项目教学楼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4-05-05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河小学扩建项目教学楼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河小学扩建项目教学楼工程已由岳经发招[2014]     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河小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河小学扩建项目教学楼工程;
2.2  建设地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河小学院内;
2.3  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栋四层教学楼。总建筑面积约 6546 �。本项目总投资约1115 万元;
2.4  工期要求:工期约为90个日历日,具体开工时间详见施工合同;
2.5  质量要求:质量要求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国家相关保修规定进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只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及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应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还须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按湘建建[2010]109号文要求(即项目负责人 1人、技术负责人1人、土建施工员1人、专职安全员 1人、质量员1人),且各关键岗位人员须无在建工程。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其他资格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公司职工且具备养老保险证明(须提供开标截止日之前6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经评审的最低投标报价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投标产生办法为合格入围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贰拾贰万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开户行: 华融湘江银行开发区支行;帐户: 90210012010010027518;户名: 岳阳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前,以岳阳经济开发区招标办开具收据为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4年   5    5  日至2014年   5 9 日17:00时整(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在岳阳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网上报名(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报名截止后不准变更)。并在此期间每日上8: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5:00时; 投标申请人凭《岳阳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报名回执,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本项目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还需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到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岳阳市金鹗中路中环大楼四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河小学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河小学院内
联 系 人:涂光利
电    话:1307716577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金鹗中路中环大楼六楼
联 系 人:易红
电    话:0730-8630021  13975032783
传    真:0730-8630021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