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王家河水质保障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未明确开标后资格审查)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4-04-29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王家河水质保障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未明确开标后资格审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王家河水质保障工程)(项目名称)已由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湘发改农【2012】68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投资及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建设地点: 岳阳市王家河流域
2.4  工期要求: 210
2.5  质量要求: 合格标准
2.7  招标范围: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王家河水质保障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2.8  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在建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9.9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成员均须满足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且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联合体成员单位所承担的工作范围、工程内容、责任和权利。已组成联合体的单位不能再用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无联合体协议的不得参加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壹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其他联合体的组成单位须具备“3.1至3.3”要求的资质,联合体由不得超过 2家的独立法人成员组成,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分别组成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4.1  资格审查按照 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人资格审查办法》执行。
4.2  当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在9家以上时,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当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在9家以下(含9家)时,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
4.3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只有通过开标前资格审查并确定为入围单位的投标人,才能进入后续评标程序。入围投标单位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按要求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
5.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 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评标办法中“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6.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 八十万元整,采取 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
7. 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的获取 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7.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自行在 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2  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7.3  澄清答疑采用 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8. 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4519900分,地点为 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和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  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9. 开标时间
9.1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时间为:2014年 5 月19 日9时00分;开标时间为:2014年 5 月27 日9时00分。
9.2  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的开标时间为:2014年 5 月19 日9时00分。
10.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管网、 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11.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 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0-8216835
12. 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
13. 联系方式
地    址: 岳阳市国土局18楼
联 系 人: 李光明
电    话: 0730-8691515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庆
电    话: 0730-8181866
传    真: 0730-8188866
邮    箱: hngjyyzb@sina.com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