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洞庭湖水上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二期配套业务用房地下救援物资仓库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3-12-06 00:00
浏览量:1|| | ||

1、项目名称: 岳阳洞庭湖水上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二期配套业务用房地下救援物资仓库建设项目

2、招标人名称:岳阳市地方海事局

3、工程地点:岳阳市楼区东风湖片区沿湖大道与湖光二路交汇处西南角

4、选取方式:依据岳政办发[2010]13号、岳招监办[2011]3号文件规定,采取随机抽取法。

5、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地下救援物质仓库及附属工程面积约4000平方米,总投资额度约1900万元(具体金额以所代理项目审定的数额为准)。

6、投标人资格要求:岳阳市政府招标代理机构数据库成员

7、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工程建设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备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专职人员证书,并由本单位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缴纳了2013年度上半年养老保险金。

8、公开选择的时间:随机抽取招标代理机构的时间为2013年12月10日16时,地点为岳阳市政务中心。请各招标代理机构法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持相关证件到市政务中心签到,未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抽签资格。

9、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市招标招标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岳阳市地方海事局监察室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