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2013年度环洞庭湖基本农田建设重大工程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3-08-29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2013年度环洞庭湖基本农田建设重大工程项目已进入选定招标代理公司程序,请有资格的招标代理公司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一、比选人:岳阳市土地整理复垦中心
二、代理招标范围:岳阳市2013年度环洞庭湖基本农田建设重大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包含6个县市区,分别为汨罗市、岳阳县、湘阴县、华容县、君山区、屈原管理区,共8个乡(镇),100个行政村。工程总投资约4.18亿元(其中省以上投资约3.88亿元,地方配套资金约0.3亿元,工程施工费约3.32亿元,全市总建设规模约1.37万公顷)。按工程施工费每600万元左右(最终以省土地综合整治局的文件为准)为一个标段计算,约为54个标。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条件:
1、具备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和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2、已在省土地综合整治局及市土地整理复垦中心备案单位。
3、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允许联合体比选,但比选申请人各方均需具备上述资格条件,一个比选申请人只能报一次名。
 
四、比选办法:
采用结合本项目的实际情况制定的“综合评估法”来执行。
五、获取比选文件的条件、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的比选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被授权人持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和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原件)(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与原件一致)。于2013年8月29日至2013年8月31日8:30-12:00,15:00-17:30到岳阳市土地整理复垦中心11楼1116室领取比选文件。
六、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比选时间为2013年9月2日 15:00分,地点为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办公楼11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密封好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七、比选人联系方式:
比选人:岳阳市土地整理复垦中心
电  话:0730―8691836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