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档案馆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3-08-20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档案馆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岳阳市档案局

1.2招标人地址:岳阳市炮台山路 82 号

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岳阳市档案馆建设项目,已经岳发改审[2011]  38号、岳发改[2013]223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岳阳市档案局,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对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3.项目概况、招标范围、招标方式

3.1 项目地点: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西临梅子柿北路,北临云景路,东南与市奥体中心为邻

3.2 建设规模:16000平方米

 3.3 总投资额度:约8086万元(具体金额以所代理项目审定的数额为准)

3.4 招标范围: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和施工招标代理

3.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6 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3]18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执行。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资格要求:岳阳市政府招标代理机构数据库成员单位,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政府采购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工程建设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备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专职人员证书,并由本单位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缴纳了2013年度上半年养老保险金。

  

5.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8月21日上午8:00至8月23日下午6:00时前到岳阳市档案局基建办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4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26日(周一)下午3:30(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四楼)。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档案局

地    址:岳阳市炮台山82 号

邮    编:414000

联 系 人:李湘建    傅电仁

电    话:8230933   8226825

8.招标监督机构

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2013 年8月19日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