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赛拉维电动汽车项目土石方平整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3-06-09 00:00
浏览量:1|| | ||
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赛拉维电动汽车项目土石方平整工程实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赛拉维电动汽车项目土石方平整工程已由岳经发改[2012]4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监申桥工业园管理办公室、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赛拉维电动汽车项目土石方平整工程;
2.2 建设地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监申桥工业园南片;
2.3 规模:总投资额约1900万元;
2.4 工期要求:工期约为60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6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施工内容;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二个标段,第一标段(南片南块)土石方工程量约:48万M³  投资约980万元;第二标段(南片北块)土石方工程量约:48万M³  投资约 860万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应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还须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按湘建建[2010]109号文要求(本项目现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各关键岗位人员须无在建工程。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投标人只能报其中一个标段,同时报两个标段的报名无效。
3.6 本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按【2012】367号文件,进行考勤管理。
3.7 其他资格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公司职工且具备养老保险证明(须供近6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湘建建【2013】19号文)中的“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投标产生办法为合格入围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第一标段人民币19万元;第二标段人民币17万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开发区支行;户  名:岳阳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账  号:90210012010010027518;)。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一天17:00,以到帐为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投标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本项目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还需持授权委托书)原件,于2013年6月6日至2013年6月13日节假日休息(购买招标文件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到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岳阳市南湖大道142号原水利局办公楼二楼)购买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岳阳市五里牌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以外的单位须法人到场,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监申桥工业园管理办公室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邮编:414000
联系人:刘健平
电话: 0730-872073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南湖大道142号原水利局办公楼二楼
邮编:414000
联系人:冯诚
电话:0730-8296208
传真:0730-8351128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