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电磁检测中心及创业中心大楼施工项目监理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2-06 00:00
浏览量:1|| | ||
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国检中心建设指挥部、岳阳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电磁检测中心及创业中心大楼施工项目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已报岳阳经济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批准文号:岳经发审[2012]11号),项目资金已到位,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编号:HNLW-2012YYK016
2、工程概况:
2.1项目名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电磁检测中心及创业中心大楼施工项目监理。
2.2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连接线北侧、中科电气东侧。
2.3建设内容:包括兴建12层总建设面积17000平方米综合孵化大楼1栋项目投资约为2500万元和二次装修投资约为1500万元,项目总投资约为4000万元(实际投资额以财政投资评审结论为准)。
2.4招标范围: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电磁检测中心大楼施工监理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二次装修阶段的监理,包括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本项目实行监理总承包。
2.5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和二次装修阶段,其中施工阶段工期约180日历天。
2.6受监工程达到质量等级:合格工程。
2.7标段划分:本工程项目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监理企业凭有效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在我省境内参与项目投标;
3.2 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监理资质;
3.3 监理单位在项目部须配备1名总监理工程师,1名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监理员。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专业监理工程师须持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员须持有湖南省监理员岗位证书;中标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按照岳发改[2012]367号文件的要求实行指纹考勤管理制度。
3.4 法定代表人以及拟任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等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已在投标单位办理社会养老保险证。
3.5 投标人员及本单位在职人员,无投标挂靠行为;
3.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1)291号文<<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监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进行评标、定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5.。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具有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须自主登录岳阳建设网进行网上报名。按岳建发[2006]72号文的规定,企业注册地在岳阳市行政区域以外的省内投标申请人(2004年12月31日前已在岳阳工商注册成立分公司并有固定基地的企业除外)需在投标报名前,到岳阳市建设局市场管理科办理外地企业备案手续,再凭《外地企业进岳承揽业务登记表》到信息中心办理投标报名手续,省外投标申请人按湘建建[2010]136号执行。
6.2报名时间:2012年 12 月 5 日至2012年 12 月 11 日17:00时截止,报名时段内网络随时自动受理报名,逾期不予受理,并于2012年 12 月 11 日17:00时前投标申请人凭《岳阳建设网》的报名回执,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为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还需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到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720823。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国检中心建设指挥部
          岳阳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 系 人:刘健平
电    话:0730-8720736
招标代理人: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金鹗东路223号通海大楼9楼(王家河大桥旁)
联系人:葛元辉
电  话:0730-8187538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