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金属屋面工程、幕墙工程一阶段招标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1-22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金属屋面工程、幕墙工程
一阶段招标公告
 
代理编号:YYJSZD2012-043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信息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项目名称:岳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金属屋面工程、幕墙工程一阶段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发包人名称:岳阳市奥体中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湖南省岳阳市
公告内容: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发包人的委托,对其岳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金属屋面工程、幕墙工程实施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本项目包括体育馆、游泳馆金属屋面设计及幕墙设计,其中体育馆幕墙面积约10000平方米,金属屋面约10000平方米,设计内容包括:玻璃幕墙、张拉膜结构屋顶、金属格栅、金属屋面系统等;游泳馆幕墙约8000平方米,金属屋面约10000平方米,深化设计内容包括:玻璃幕墙、穿孔铝板幕墙、金属屋面系统等。
2、申请人资格要求:
  1)所有投标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幕墙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并具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
3) 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岳阳行政区域外的企业须到岳阳市住建局市场管理科办理进岳承接业务备案登记手续。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本项目采用二阶段招标,一阶段招标人根据投标人提交的技术建议确定技术标准和要求。只有参加了本阶段投标、并提交了符合本招标公告附件所规定内容和深度技术建议的投标人才有资格参加下一阶段的施工投标。
4、根据岳府阅[2012]72号会议纪要,市奥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管理部负责组织第一阶段招标确定深化设计方案,岳阳建工集团负责第二阶段招标确定专业施工单位并依法分包。
5、技术建议的依据、原则、要求、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第四章。
6、对技术建议书及投标文件等资料,招标人均不支付任何设计补偿费用。
7、报名要求:
   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自主登录岳阳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http://www.yyjs.gov.cn/)进行网上报名。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申请人报名后凭岳阳市建设网的报名回执和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于2012年11月28日17:00前到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8、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2日8:00时至2012年11月28日17:00时,报名时间段内网络自动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招标代理单位: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 0730-8234687
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市住建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                                                                               
联系人:付 锦  13907303286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