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景观照明工程及虎形山路东、西段道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1-09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景观照明工程及虎形山路东、西段道路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景观照明工程及虎形山路东、西段道路工程施工监理实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景观照明工程及虎形山路东、西段道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施工监理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湘发改农【2012】689号文件批准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该项目为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景观照明工程及虎形山路东、西段道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计划投资额约9200万元(实际结算金额以结算价为准),具体见工程设计图。
2.2建设地点:岳阳市王家河流域。
2.3质量标准:确保受监项目达到现行相关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及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2.4受监工程服务期:39个月(含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5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景观照明工程及虎形山路东、西段道路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共分为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岳阳市行政区域外的监理企业,须取得岳阳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质安科的外来监理企业备案登记手续;
3.2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总监理工程师1人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资格,专监2人,必须具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监理员2人,必须具有湖南省监理员岗位证书。中标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实行指纹考勤,打卡管理制度(按岳发改[2012]367号执行);
3.4法定代表人以及拟任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等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已在投标单位办理社会养老保险(须供近 6 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3.5 投标人近三年监理的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不正当竞争行为,且没有被限制投标;投标单位拟投入本项目的各岗位人员,无投标挂靠行为 ;
   3.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中“ 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合格入围法。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岳阳五里牌支行;帐户:90203242010010013338;户名: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一天,以到帐为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信用保证金交纳方式:转账
5.2信用保证金交纳方式:转账
信用保证金交纳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单位须按业主要求比例向业主签订书面承诺,否则视为放弃投标资格。中标单位须3日内交纳要求比例的信用保证金,否则视为放弃中标资格。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具有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须自主登录岳阳建设网进行网上报名。按岳建发[2006]72号文的规定,为防止投标挂靠行为,企业注册地在岳阳市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申请人(2004年12月31日前已在岳阳工商注册成立分公司并有固定基地的企业除外)应在投标报名前,需到岳阳市建设局质安科办理外地企业备案手续,再凭《外地企业进岳承揽业务登记表》到信息中心办理投标报名手续,报名时间:2012年 11 5 日至2012年 11日17:00时截止,信息录入截止时间为2012年 11日17:00时,报名时段内网络随时自动受理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6.2 投标申请人凭《岳阳建设网》的报名回执,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还需持授权委托书)原件,于2012年 11日至2012年 11  9日到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3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递交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2年 11 1 6日,地点为岳阳市五里牌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和法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4  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必须签订不围标、不串标的承诺书,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投标监管网、岳阳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8216835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光明                             
联系电话:1397502780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站前路玉池街20号4楼(沃顿电力酒店斜对面)
联 系 人:龙雨林
电    话:0730-8181866   传    真:0730-8188866  
邮    箱:hngjyyzb@sina.com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