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千亩湖旅游走廊及城东南路泵站(湖畔新村段)绿化景观工程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1-01 00:00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千亩湖旅游走廊及城东南路泵站(湖畔新村段)绿化景观工程已由               岳发改审[2010]10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城建资金。招标人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津港污水处理厂及中心城区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管理部,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千亩湖旅游走廊及城东南路泵站(湖畔新村段)绿化景观工程。
2.2  建设地点:千亩湖旅游走廊(湖畔新村段)。
2.3  工程规模:计划投资约为600万元,按一个标段招标。
2.4  工期要求: 9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苗木存活率达到98%以上。
2.6  管养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2.7  招标范围:购填种植土、乔灌木种植、景观小区及配套设施等新建园林绿化工程(具体范围以施工图及相应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岳阳行政区域外的企业(2004年12月31日前在岳阳工商注册成立分公司并有固定基地的企业除外)须在报名前到岳阳市住建局办理进岳承接业务备案登记手续;
3.2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园林绿化贰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3  项目负责人具有园林绿化专业项目经理证,并且为本单位职工、无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园林绿化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4.1项要求;
3.4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近 6 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3.6企业及拟任项目负责人社会信誉良好,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及业绩良好,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活动管理规定》评标办法中“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合格入围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2年6月19日至2012年6月26日下午5时整(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在岳阳市建设网( http://www.yyjs.gov.cn/)进行网上报名,并在此期间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5∶00时由法定代表人持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网上报名回执、及本公告第3条要求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到招标代理公司统一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岳阳市五里牌政务中心四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必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及岳阳建设网( http://www.yyjs.gov.cn/)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督机构的行政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63。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津港污水处理厂及中心城区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管理部
联 系 人:   朱蓉 
电    话:   1301721875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142号原水利局办公楼二楼
联 系 人:王岳成
电    话:0730-8296208
传    真:0730-8351128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