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截污管网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26 00:00
浏览量:1|| | ||
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截污管网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就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截污管网工程的施工监理向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截污管网工程的施工监理招标,已由湘发改农[2012]68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截污管网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2.2建设单位: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3建设地点:岳阳市王家河。
2.4建设规模:工程造价约1. 5亿元(实际结算金额以结算价为准),具体见工程设计图。
2.5监理服务期:18个月(含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6质量标准:确保受监项目达到现行相关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及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2.7监理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截污管网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在国内工商行政登记注册合格的企业法人资格;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并注册在本单位),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拟任的专业监理工程师4人,必须持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注册在本单位),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监理员5人,必须持有湖南省监理员岗位证书(注册在本单位);
3.5总监、专业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办理了养老保险;
3.6本市行政区域以外的企业(不含2004年12月31日前在本市行政区域已工商注册设立分公司且在本市有基地的外地企业)提供已办理外地企业进岳承揽业务登记备案手续的证明材料;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湘建建【2011】291号文)中的“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三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岳阳市五里牌支行;户名: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账号:90203242010013338)。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2年10月12日至2012年10月18日下午5时整(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在岳阳市建设网(http://www.yyjs.gov.cn/)进行网上报名,并在此期间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5∶00时由法定代表人持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或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网上报名回执到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统一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节假日不休息)。
6.2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递交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交易中心。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法人代表和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投标人法人代表必须签订不围标、不串标的承诺书,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建设网和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10.考勤管理办法
本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按岳发改【2012】367号文件,进行指模和头像考勤管理(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欧阳剑峰                       电话:1536703774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岳阳市建湘路古井社区综合办公楼三楼
邮编:414000                 
联系人:彭冲     
电话及传真:0730-3365288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