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城区道路水泥混凝土路面提质改造工程监理项目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25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城区道路水泥混凝土路面提质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GJ201206-201
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对岳阳市城区道路水泥混凝土路面提质改造工程监理项目实施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具体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岳阳市城区道路水泥混凝土路面提质改造工程监理项目已经岳发改审【2010】126号文件批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本次监理的项目内容包括中心城区通海路、站前路等37条主次干道和支路道路路面提质改造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85亿元。资金由市财政解决。监理招标范围为该项目提供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监理服务期: 7个月(不包含缺陷责任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以下条件: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以上(含甲级)资质的企业;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3.2拟任总监一名具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本专业证书并注册在本单位),并具有本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四名,必须持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注册在本单位);监理员五名,具有省监理员岗位证书人员(注册在本单位)。
3.3投标人近三年参与服务的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非本单位原因造成的除外),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没有被禁止投标,不允许投标挂靠行为。
3.4本省行政区域外的企业提供入湘登记证,本市行政区域外的企业(不含2004年12月31日前在本市工商注册成立分公司并有固定基地的企业)提供已办理外地企业进岳承揽业务登记备案手续的证明材料;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本工程监理实行网上报名制度,报名时间为 2012年2月16日至2012年2月22日(8:00至17:00为报名受理时间,节假日不休息),信息中心录入截止时间2012年2月22日17:00整,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到《岳阳建设网》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段网上随时自动受理报名,但逾期不予受理)。此期间每日8:30-12:00,14:30-17:00(节假日除外)由法人或授权人凭报名回执、单位介绍信及授权委托书到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等费用5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详见招标文件
6、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的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实行资格后审,根据湘建建〔2008〕159号文件结合本项目的实际情况采用“综合评估计分法”评标定标。
7、本次招标的行政监督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评标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要求进行,并接受招标投标监督机构的行政监督。
招标监督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招标人:岳阳市城区道路油化提质工程指挥部
  联系人: 彭彪          电话:1390840067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龙雨林               电话:  0730-8181866
 
  二0一二年二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