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县云山乡文洞村李家组泥石流治理项目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25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县云山乡文洞村李家组泥石流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岳阳县云山乡文洞村李家组泥石流治理项目已由 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岳县发改[2012]16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岳阳县国土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岳阳县云山乡文洞村李家组泥石流治理项目
2.2  建设地点: 岳阳县云山乡
2.3  规模 该项目为岳阳县云山乡文洞村李家组泥石流治理,工程施工投资:约162万元。
2.4  工期要求: 60 天(日历日)
2.5  质量要求: 合格工程
2.6  保修要求: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令[2000]第279号)文件规定保修
2.7  招标范围: 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的全部内容。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 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具备国土资源部颁发的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均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项目部关键人员无在建工程;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中 “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合格入围法。

5.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和预交履约保证金的金额共计人民币: 壹拾玖万元整(投标保证金:叁万元整、预交履约保证金:壹拾陆万元整),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保证金无效。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2年 9 30日17:00,保证金的托管账户:开 户 名: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开 户 行:中国银行岳阳市迎宾分理处 帐    号:602857763640。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1、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备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1、须派项目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参与报名;2、报名时须提供单位介绍信;3、保证金银行回执单和收据;4、企业营业执照;5、资质证书;6、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三类人员安全考核合格证(A、B、C证);7、项目负责人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8、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6.2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投标人须在开标前15天提出疑问。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方式。
6.3报名时间:2012年 926日起至2012年 930日,上午8:30至下午5:00 时(北京时间)。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 [Z1] 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国土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岳阳县招标投标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岳阳县国土资源局监察室。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岳阳县国土资源局          地    址: 岳阳县天鹅路69号
联 系 人: 陈实                      电    话: 15074021616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站前路玉池街20号4楼(沃顿电力酒店斜对面)
联 系 人: 龙雨林                   电    话: 0730-8181866
传    真: 0730-8188866             邮    箱: hngjyyzb@sina.com

与正文部分第4条一致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