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县毛田大桥工程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24 00:00
浏览量:1|| | ||
1 、招标条件
岳阳县毛田大桥工程已由岳阳市交通运输局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岳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筹资,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同时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岳阳县毛田大桥工程位于岳阳县毛田镇境内,桥长133.58米,桥宽6.5米,上部结构采用4×30米预应力钢筋混凝土T梁,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
本项目施工招标为一个合同段。主要内容为桥梁工程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包括二级)资质或桥梁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包括二级)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联合体投标。凡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在最近三年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企业,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3.3 中标单位必须按岳发改(2012)367号《关于印发(岳阳市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暨指纹考勤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实行指纹考勤管理制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2929日至 201210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持授权书,以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章)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及其他资料每套售价2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3 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投标人应保证其提供的通讯方式(电话、传真及联系人)一直有效,并在招标文件修改截止时间前随时关注招标人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公布的电子邮箱,以保证往来函件(补遗书、澄清等)能及时通知投标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5 、投标相关事宜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组织。
6 、评标办法和监督机构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定价随机抽取法。本项目监督机构为岳阳市监察局驻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和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科。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交通运输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招标代理: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
联系人:付立吾                     联 系 人:蔡义平
电  话:13907402555            电    话:0730-8715023、13762755848
                            传   真:0730-8715023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