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县十步至屈原古罗城公路工程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24 00:00
浏览量:1|| | ||
1 、招标条件
岳阳县十步至屈原古罗城公路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建[2011]1633号文件批准修建,项目业主和招标人均为汨罗市交通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筹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同时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起于汨罗市与岳阳县交界处的岐石街(原X041县道K17+289),止于屈原管理区古罗城,与原K3+020)相接,全长44.754km,其中完全利用老路1.546km,实际建设里程43.208km。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局部路段采用60km/h),路基宽度12m,起点至红花大桥路面宽度9m,红花大桥至终点路面宽度12m。全线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路面结构为新修路段:4cmAC-13C细粒式改性沥青砼+5cmAC-20中粒式沥青混凝土+1cm厚沥青表处+25cm厚5%水泥稳定砂砾基层+25cm厚3.5%水泥稳定砂砾底基层+15cm厚级配砂砾垫层。老路利用路段:4cmAC-13C细粒式改性沥青砼+5cmAC-20中粒式沥青混凝土+1cm厚沥青表处+25cm厚5%水泥稳定砂砾基层+15cm厚3.5%水泥稳定砂砾底基层。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I级,设计洪水频率:大中桥为1/100,小桥涵为1/50。
2.2 合同段划分:本次招标施工合同段划分为:A~H合同段,里程长度44.754km,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安全设施、绿化及环境保护等。其中G合同段本次不招标。各合同段划分情况及主要工程数量详见下表。
合同段
里程桩号
长度(km)
工程内容
A
K0+000~K6+680
6.680
路基、桥涵、路面、绿化
B
K6+680~K13+360
6.680
C
K13+360~K23+490
10.130
D
K23+490~K30+000
6.510
E
K30+000~K37+660
7.660
F
K37+660~K41+910
4.250
H
K0+000~ K41+910
41.91
交通安全设施
本项目计划工期为24个月,缺陷责任期 2年,保修期5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A、B、C、D、E、F合同段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H合同段需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具有2个类似合同段施工(注:类似项目,指与招标项目在结构形式,使用功能、建设规模、造价相同或相近的项目,如无类似项目,则指能证明投标人具备完成招标项目能力的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持有湖南省以外区行政区域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投标人,还需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
3.2本项目不接受任何联合体投标。凡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在最近三年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企业,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3.3 一般投标人最多可对本招标项目的1个标段投标;最近2年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A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或最近3年在公路建设领域获得“建设工程 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获奖工程 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确认)的投标人可增加1个标段的投标机会,可重复增加。
3.4  中标单位必须按岳发改(2012)367号《关于印发(岳阳市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暨指纹考勤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实行指纹考勤管理制度。
4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 年9月21日至 2012年9月27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30下午 15:00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持下述资料:一、原件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购买人身份证,5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企业法人章的投标意向函(按附件2的要求),6、省外建筑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如有),7、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二、彩色复印件资料:第一条所述123467项全套及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色复印件一份并全套资料加盖公章,在报名现场取得报名资格确认。报名时缴纳招标文件1000元及图纸费2000元。
4.2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招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和考核期内被省级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或连续两次被评为C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5 、随机确定合同段
本次招标中H合同段不进行随机确定合同段,直接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A、B、C、D、E、F合同段的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时间的第二天(9月28日)上午9:00时在有关行政纪律监督部门的监督下进行法人身份验证,上午9:00时招标人在岳阳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里牌路),对取得报名资格确认的所有投标人采取摇号的方式,根据平均分配的原则,随机确定合同段。只允许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至摇号现场,否则视同自愿放弃投标,报名费用不退。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确定合同段后,招标人当日(北京时间2012年9月28日17:30 时前)发含合理定价清单的招标文件及图纸,发售地点: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7 、投标相关事宜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组织。
8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湖南省监察厅、湖南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印发《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实施办法(试行)》(湘交基建(2011)66号文件。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交通运输网和《湖南日报》上发布。
10 、附件
附件1:随机确定标段办法
附件2:投标意向函格式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汨罗市交通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汨罗市交通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
联系人:张奎                                  联 系 人:蔡义平
电  话:13548938888                        电    话:0730-8715023、13762755848
                            传   真:0730-8715023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