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洛王潘家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涵管工程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19 00:00
浏览量:1|| | ||
洛王潘家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涵管工程
2012-01-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洛王潘家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涵管工程已由岳阳市发改委以岳发改审【2012】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洛王潘家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部,招标代理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洛王潘家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涵管工程
2.2  建设地点:为洛王茶园路、城北路、新和路、欣丰路、星光路围合区域
2.3  规模:项目计划投资额约200万元。
2.4  工期要求:日历工期40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照国家建设部第80号令
2.7  招标范围:施工设计图中全部工程内容(以审核后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岳阳市外企业须按岳建发[2006]72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4.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中“最低投标价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合格入围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肆万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报名时间:2012年1月20日8:00时至2012年1月31日17时,报名时间段内网络自动受理,逾期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而导致的不能参加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请从2012年1月30日~2012年2月3日17时止(北京时间)到招标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6.3澄清答疑采用会议组织的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在招标代理公司获取。
6.4踏勘现场: 本项目由招标人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持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或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即拟任项目负责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亲临本项目现场踏勘进一步获取相关情况。统一踏勘集合地点为洛王茶园路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洛王潘家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部,时间为2012年2月8日9:00时。不能按时参与的投标人,视为其放弃投标资格。联系人:楚天舒,电话:13907300806。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厅。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岳阳建设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洛王潘家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部     
地  址:岳阳市洛王潘家
联系人:楚主任          电话:13907300806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建设局北院     
联系人:付  锦           电话: 0730-8234687              
传  真:0730-8234687    邮箱: yyzbdl@163.com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