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君山区柳林洲镇瓦湾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程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19 00:00
浏览量:1|| | ||

君山区柳林洲镇瓦湾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程

2012-02-01

项目编号:YYJSZD2012-003

1、招标条件

    君山区柳林洲镇瓦湾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程招标申请已得到相关管理机构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2.1批文号:岳发改审[2012]7号

2.2建设地点: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镇瓦湾村

2.3建设规模及工程造价:工程投资约200万元

2.4招标范围:土地平整、沟渠、道路、机埠建设等(具体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计划工期:120天(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施工合同为准);

2.6质量等级:达到国土资源部【TD/T1011-1013-2000】《土地开发整理标准》等有关文件规定的合格。

2.7本次招标项目共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必须是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公布的,具备湖南省省以上投资的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合格投标人资格的施工企业(并按湘土整发【2008】107号文提供相应序号);

3.2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经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在湘土整[2009]39号文公布的合格项目负责人。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造师证(或建造师临时注册证)、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且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

3.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纪守法,财务能力可靠,信誉良好。

3.4投标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负责人、拟任建造师和专职安全人员应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派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因生病或出国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须开具有效证明材料)、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于2012年2月1日至2012年2月5日(每天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5:00时-17:00时,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受理)到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巴陵中路市建设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报名。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①法人代表、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身份证、单位公章、拟任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和单位介绍信(开具授权委托书和单位介绍信的日期必须在本公告中的有效报名时间段内);②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③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培训证和近三年实施类似工程的经验(以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所实施项目当地土地整理机构对工程质量的评估意见为凭据);④法人代表、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在本企业购买养老保险的证明(最近六个月的缴费证明);⑤银行开户许可证; ⑥以上资料请准备原件和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报名时验证原件留存复印件。

4.2每个投标申请人重复报名属无效报名。

5、本次开标定标办法按照湘土整发[2010]36号文件规定的“合理定价评审连续两轮抽取法”中的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中标候选人。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肆万元整。

实施单位:君山区土地整理复垦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市建设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

联系人:付  锦

联系电话(传真):0730-8234687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