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南湖风景区湖滨大道提质改造规划设计招标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19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南湖风景区湖滨大道提质改造规划设计招标

2012-02-16

代理编号:YYJSZD2012-004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信息

资金来源:财政

项目名称:岳阳南湖风景区湖滨大道提质改造规划设计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岳阳市南湖湖滨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管理部     所属地区:湖南省岳阳市        

公告内容: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岳阳南湖风景区湖滨大道提质改造规划设计项目实施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本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本次设计招标包括以下两部分,市政道路设计(全长4800米,包括道路铺装,综合管线,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和道路景观设计(临路建筑“穿衣带帽”,临路拟建房屋建设风格设计,街道节点景观设计),重点是道路两边景观设计。本项目设计招标分一个标段,工作内容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国内取得合法执业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公司、设计事务所、设计院;

2.2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分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类资质或同时具备市政公用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含乙级)和建筑工程设计丙级资质及以上(含丙级);

2.3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2.4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各专业技术负责人必须是相关专业工程师或者以上职称;

3.、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进行评标定标,实行资格后审。

4、报名要求:

   工程投标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制度。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自主登录岳阳市建设网上进行网上报名,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5、 报名时间:2012年2月16日至2012年2月22日(节假日不休息)17时止,报名时间段内网络自动受理,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2日下午17时截止。

6、外地企业必须要到岳阳市建设局市场科进行备案。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市建设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

联 系 人:李思思

电    话:0730-8234687

邮    箱:yyzbdl@163.com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