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中央直属棉花储备库建设工程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19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中央直属棉花储备库建设工程

2012-04-1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中央直属棉花储备库扩建工程已由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以 发改经委[2010]224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拨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岳阳中央直属棉花储备库筹建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岳阳中央直属棉花储备库扩建工程

2.2  建设地点:岳阳市城陵矶

2.3  规模: 单层20米跨度钢结构,建筑面积约1962.5平方米,投资额约300万元。

2.4  工期要求:   90天    

2.5  质量要求:   合格    

2.6  保修要求:   建设部80号令     

2.7  招标范围: 设计图纸中除自控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外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  建筑 专业   二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4.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岳阳行政区域外的企业(2004年12月31日前在岳阳工商注册成立分公司并有固定基地的企业除外)须到临港产业新区国土规划建设部办理进临港产业新区承接业务备案登记手续。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中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合格入围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伍万元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见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工程投标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制度。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自主登录岳阳市建设网(http://www.yyjs.gov.cn/)进行网上报名。

6.2 报名时间:2012年4月16日8:00时至2012年4月20日17:00时,报名时间段内网络自动受理,逾期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而导致的不能参加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3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申请人报名后凭岳阳市建设网的报名回执和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到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6.4 请从2012年4月16日~2012年4月20日17:20时止(北京时间)到招标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zbw/index.jsp)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及岳阳建设网(http://www.yyjs.gov.cn/)  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临港产业新区国土规划建设部  。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中央直属棉花储备库筹建处

地    址:岳阳市城陵矶           

联 系 人:冯先生                  

电    话:0730-8573362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市建设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部)

联 系 人:  付先生         

电    话:  0730-8234687   

传    真:  0730-8234687   

邮    箱:  yyzbdl@163.com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