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城陵矶保障房二期工程(更正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19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城陵矶保障房二期工程(更正公告)
2012-04-24
岳阳市城陵矶保障房二期工程已于2012年4月23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公告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1、原公告2.3条中的“其中四栋六层多层住宅楼”,修改为“其中四栋多层住宅楼”。
2、原公告6.1条中的“报名时间:2012年4月23日8:00时至2012年4月27日17时。报名时间段内网络自动受理,逾期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而导致的不能参加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修改为“报名时间:2012年4月23日8:00时至2012年4月27日17时。工程投标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制度,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自主登录岳阳市建设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段内网络自动受理,逾期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而导致的不能参加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原公告8条中“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岳阳建设网上发布”,修改为“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
4、其它不变。
5、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城陵矶保障房建设项目部    
地  址:岳阳市岳阳市冷水铺路南侧,东泰路西侧
联系人:徐超            电话:13789000606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建设局北院    
联系人:邓鑫            电话: 0730-8234687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