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楼区蔡家居民安置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第二次)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19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楼区蔡家居民安置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第二次)

2012-08-03

代理编号:YYJSZD2012-012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信息

资金来源:政府自筹

项目名称:岳阳楼区蔡家居民安置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岳阳市岳阳楼区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所属地区:湖南省岳阳市        

公告内容: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岳阳楼区蔡家居民安置房建设项目设计实施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约3.7亿元,建筑面积约257000万。本项目设计招标分一个标段,工作内容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国内取得合法执业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公司、设计事务所、设计院;

2.2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分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类或房屋建筑设计甲级设计资质;

2.3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总设计负责人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2.4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各专业技术负责人必须是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3.、本工程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标定标。

4、投标补偿费:未中标的投标人不予补偿。

5、报名要求:

    工程投标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制度。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自主登录岳阳市建设网上进行网上报名,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6、 报名时间:2012年8月3日至2012年8月9日(节假日不休息),报名时间段内网络自动受理,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9日下午17:30时截止。

7、岳阳市外企业须按岳建发[2006]72号文件要求到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备案。

代理公司: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思思       电话:0730-8234687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