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改造金荷路和金康路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1-11-22 00:00
浏览量:1|| | ||
                      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一、招标人:京港澳高速公路连接线和临湖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
    二、代理招标范围: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改造金荷路和金康路建设工程。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土石方及防护、雨水、污水、原有涵洞接长、四座跨河桥、软土处理,引道及填挖交界处理,以及施工监理的招标,合计概算投资约2.07亿元。
    三、代理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2、投标人应是《岳阳市招监委招标代理机构库》成员单位。
    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专职人员证书。
    4、招标代理公司注册地非本市区域,须有在岳阳工商登记注册的分支机构,并在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督委员会备案。
    四、报名时间:2011年11月22日9:30――2011年11月23日17:30.
    五、报名地点:京港澳高速连接线和临湖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机械建材工业园、筑盛阀门厂办公楼三楼)
    六、评标办法:参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298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
       联系人:张思齐     电话:8799618  15073017229
               陈卫海          1360730896
 
 
                              2011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