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廖家安置小区配套的溯源路、景湾路道路工程施工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1-11-08 00:00
浏览量:1|| | ||
廖家安置小区配套的溯源路、景湾路道路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廖家安置小区配套的溯源路、景湾路道路工程(项目编号:CDZX2011-11023)己由岳阳经济开发区发改局岳经发改【2011】8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城建资金。招标人为岳阳经开区廖家安置小区拆迁建设指挥部,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廖家安置小区配套的溯源路、景湾路道路工程;
2.2建设地点:岳阳市经济开发区金凤桥片区分水垅廖家组;
 2.3项目规模:溯源路设计宽15米,全长278.5米;景湾路设计宽20米,全长408.54米;计划总投资1800多万元。
2.4工期要求: 60 日历天。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2.6保修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2.7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全部工程,包括:
(1)土、石方工程;(2)道路路面工程;(3)雨水工程;(4)污水工程;(5)交通工程;
(6)路灯工程;(7)绿化工程;(8)铁山供水管加固工程;(9)清淤换填土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8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岳阳市外企业按照岳阳市建设局岳建发{2006}72号文件要求具有有效的进岳施工登记备案表;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  市政 专业  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项目部主要成员均应为投标单位人员,企业及拟任项目负责人社会信誉良好,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企业业绩良好。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中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人民币叁拾万元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11年11月17日下午5:00时前。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本工程投标报名实行网上报名方式。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自主登录岳阳市建设网(http://www.yyjs.gov.cn/)上进行网上报名。
6.2投标人请从20 11 年 11 7日~20 11 年 11 月 11 17: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派 委托代理人持网上报名回执单原件在 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岳阳市南湖大道银都大厦11楼A座)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在开标前10天发布。
6.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 书面 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11 年  11 18         上午900 分,地点为 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交易中心(岳阳市五里牌)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为防止围标串标,,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并委托代理人(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任人)到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及岳阳建设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以及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廖家安置小区拆迁建设指挥部               
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经开区大楼11楼            
联系人:张建中                        
电话:0730-872091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银都大厦11楼A座
联系人:  刘安荣
联系电话:0730-3232968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