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兴港中路工程BT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1-10-13 00:00
浏览量:1|| | ||
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兴港中路工程BT项目
招标公告
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对兴港中路工程BT项目实施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兴港中路工程BT项目根据临港产业新区管委会岳港发改核【2011】197号文件批准立项建设,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为本工程投资主体。为加快工程建设,经临港产业新区管委会核准,本工程采取BT模式(建设-回购)进行筹资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的投融资能力和符合本工程施工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投标报名。
1、招标编号:HNLW-2011YY003
2、项目概况
2.1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内,项目全长2.849km,其中:兴港中路2.381km,宽45m;白杨路0.468km,宽35m。(招标人保留对以上工程规模进行修改的权利)
2.2项目投资:总投资额约6314万元,实际投资总额以财政投资评审结论为准。
2.3质量要求:达到工程验收合格标准。
2.4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2个月。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只分一个标段。
3、 BT招标范围: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兴港中路工程BT项目设计图所包含路基路面工程、雨水排放系统、污水排放系统(不含路灯、绿化、交通工程、候车亭)等工程的投资建设。中标单位应负责工程项目建设期内的资金筹措,并组织实施工程的前期征地拆迁补偿、施工建设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办理工程移交。
4、投标资格要求
4.1本工程投标申请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等级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等级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满足本项目正常实施的投融资能力,近三年所承建工程无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对应市政、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应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能满足湘建建〔2010〕109号及湘建建函【2010】373号文件要求。
4.2 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日前,投标申请人须就本次投标向招标人指定账户递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80万元(以到账为准),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有效期(90天)内无息退回原单位账户。
5、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本工程项目报名时间为 2011年10月13日至2011年10月19日,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0月19日下午17:00整,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到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
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报名后,请在开标前到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国土规划建设部办理备案手续。
6、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招标文件
7、 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的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参照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评标办法中综合评估法(Ⅰ)进行评标。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0730-8422918 
招标代理人: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金鹗东路223号通海大楼9楼(王家河大桥旁)
联系人:葛先生
电  话:0730-8217363              13975083030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