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分水垅还建房小区工程BT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1-10-10 00:00
浏览量:1|| | ||
 
分水垅还建房小区工程BT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分水垅还建房小区工程BT建设项目实施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分水垅还建房小区工程建设项目已经岳经发改[2011]73号文批准建设。为筹措资金,加快建设,经岳阳市人民政府领导同意,分水垅还建房小区工程建设采取BT模式(建设-移交)进行筹资建设。本次招标所确定的中标人将负责投融资施工建设本项目工程,工程经竣工验收合格并向招标人办理移交手续,具体包括:负责本招标项目的资金筹措、组织并实施工程的施工建设、施工过程中的融资、负责进度、质量和安全控制、负责施工过程中的矛盾处理、验收合格后办理工程的移交、编报竣工结算、工程保修管理。由中标人按本项目BT合同的约定予以移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工程施工的投标,并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分水垅还建房小区工程BT建设项目
    2.2建设规模:约6.5万�(招标人保留对以上工程规模修改的权利)
    2.3资金来源:中标人自行融资
    2.4工程质量:合格工程
    2.5建设地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分水垅村。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本次招标内容:工程投资概算约12000万元,拟建5栋小高层(18层3栋,17层2栋),建筑面积约6.5万�,招标范围为分水垅还建房小区工程土建工程、水电安装工程、消防工程以及小区工程范围内配套工程等(不含土石方工程,具体见施工设计图),本项目范围内全过程项目建设服务。
    2.9建设工期:计划工期为420个日历日。
    2.10项目移交方案:按湘建价[2009]406号《湖南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办法》、湘建价(2009)3号文件及湖南省2006年消耗量定额结合造价机构公开取费标准,人工单价执行湘建价[2009]396号文件规定,材料、燃料价格以工程建设当期《岳阳市造价信息》按实审核结算(若中标人承诺下浮的,结合下浮比例),在竣工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办理移交手续。(具体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3.1投标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
    3.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房屋建筑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以上(含贰级)资格等级,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本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本单位正式职工;
    3.3企业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有效期内),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有效期内),专职安全员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有效期内);
    3.4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流动资金满足该工程的建设要求;
    3.5为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实施,投标申请人需向招标人指定账户(户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总公司,帐号: 596357360447;开户行: 中国银行花果山支行)交纳信用保证金人民币5000万元整(交纳信用保证金到甲方账户中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10月17日下午5:00),具体退还方案见招标文件;未中标投标人的信用保证金在中标结果公示期满后5日内无息退回原单位账户;
    3.6投标申请人近三年承建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严重不良行为记录,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没有被禁止投标;
    3.7本市行政区域以外的企业(不含2004年12月31日前在本市行政区域已工商注册设立分公司且在本市有基地的外地企业)提供已办理外地企业进岳承揽业务登记备案手续的证明材料。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如投标报名时间截止投标人不足法定数,则可参照BT惯例,实行竞争性谈判,谈判结果经上级领导同意后确定中标人。
4、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建设网上发布。
    5、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本工程实行网上报名制度,报名时间为 2011年10月10日至2011年10月14日下午17时30分整(节假日休息),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必须到《岳阳建设网》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段网上随时自动受理报名,但逾期不予受理),并凭《岳阳建设网》的报名回执、及下列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在报名时间内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到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
    5.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及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的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318号文中的“综合评估法Ⅱ”评标定标。
    8、本次招标的行政监督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湖南省建设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要求进行,并接受招投标监督机构的行政监督。本招标文件由代理公司负责解释,招投标监督机构:岳阳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30-8720823。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总公司
    地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大楼   邮编:414000
    联系人:李德辉                           电话: 1301722229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金 鹗中路中环大楼六楼
    邮编:414000                联系人:何强  彭冲
    电话0730-8630021      传真:0730-8630021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