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南湖截污管网道路恢复工程(人行道改造及管线预埋工程)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1-10-09 00:00
浏览量:1|| | ||
南湖截污管网道路恢复工程(人行道改造及管线预埋工程)
第一标段招标公告(第二次公告)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津港污水处理厂及中心城区管网配套工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部的委托,对其南湖截污管网道路恢复工程(人行道改造及管线预埋工程)实施公开招标,由于开标时该标段递交投标文件的队伍不足三家现进行第二次公告重新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南湖截污管网道路恢复工程(人行道改造及管线预埋工程)项目由岳发改审[2010]12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城建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南湖截污管网道路恢复工程(人行道改造及管线预埋工程),求索东路南侧及求索西路北侧的人行道改造工程,投资约470万元。
招标范围: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纪守法,财务能力可靠,信誉良好;
3.2每个标段投标人都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3.3 每个标段投标人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应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项目负责人须持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贰级以上资质的建造师证(或建造师临时注册证)、且为本单位职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本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为本单位职工;
3.4 投标单位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负责人、拟任建造师和专职安全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5报多个标段的投标人必须使用不同的建造师及其他项目部成员。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实行网上报名制度,报名时间为 2010年12月   日至2010年12月   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为报名受理时间,12月  日下午17:30前为信息录入截止时间),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必须到《岳阳建设网》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段网上随时自动受理报名,但逾期不予受理),并凭《岳阳建设网》的报名回执、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在报名时间内到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
4.2按岳建发[2006]72号文的规定,为防止投标挂靠行为,企业注册地在岳阳市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申请人(2004年12月31日前在岳阳工商注册成立分公司并有固定基地的企业除外)应在投标报名前,到岳阳市建设局市场管理科办理外地企业来岳承揽业务登记备案手续,再凭《外来企业进岳承揽业务登记表》到岳阳市建设局信息中心办理网上投标报名手续。本工程将严格防止围标串标情况,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见招标文件
6、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评标阶段拟采用的评标办法为“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建设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津港污水处理厂
及中心城区管网配套工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部
招标代理: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环卫大厦六楼
联系人:何强  彭冲
电话:0730-8630021    
传真:0730-8630021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